close
好不容易有一段空閒的時間,有多久沒有親近山和大海?
去花蓮走走吧!
還有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

時間回到2007年1月14日,我正在當兵
那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...在報紙上看到

腦袋一片空白,感覺不切實際
幾張熟悉的生活照,出現在報紙上
不死心的仔細看了報導
確認真的是你,傻子,何必呢?

晚上就寢,才能偷偷宣洩心中的不捨
睡我隔壁的同梯,應該沒發現吧?  ^^"

妳說過:『如果有一天,我死了,不知道世界會不會有什麼不同』
我說:「我會非常非常難過,因為一個好朋友不見了」

忘了是怎麼跟妳變熟的
去唱歌、吃宵夜、抓娃娃、看夜景
甚至後來妳悶想要去兜風...
就這樣你無聊,我也剛好可以問你女生的想法
這一切,直到我交了女朋友 哈

還記得那次在全記(炒飯)遇到
妳就跑過來想認識我前女友
不過敏感的妳有察覺到我ex的敵意
(一個校美級的女生,跟你男朋友很熟,大部分女生應該都會...)
後來還偷偷問,ex有沒有銬問我
雖然我只是淡淡的說「有啊,問你是誰,怎麼認識的...」
不過你心裡也有底,就比較少聯絡了

(為什麼猴子看起來也有點悲傷?)
其實,我好想去送你最後一程
可是那時候我還是菜比八,沒得排假
而且我如果用不願役最寶貴的假去找你
不知道會不會被切八塊 哈
sorry,我沒能查到你現在安放在哪裡

我去花蓮的凌晨,又發生了一起校外宿舍起火的悲劇
隨著東華花師合併,學生數更多,住宿的問題依然難解吧

(是不是也有人來看妳呢?)
善良的你,要繼續保佑著東華的學弟妹啊


告解:
有一次載妳出去買宵夜,天空還飄著細雨
回程的路上妳看到一隻小貓倒在路中央
馬上叫我靠邊停
『怎麼辦?』
「他好像不會動了」我說
『我們把他埋起來好不好』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
『這樣好可憐喔』
「在學校找個林子埋起來好了」
好像看到黛玉葬花的情境

忘了從哪生出來的小剷子
我在林子裡挖了一個小坑
『這樣直接躺在冰冷的土裡,好可憐』
(掯,我快暈倒了)
幸好我車裡都會放個小塑膠袋,就鋪在坑裡做個底
「如果整個包住,會不容易腐化」
我趕快堵住妳的嘴,雖然也是事實

就這樣,雖然我有點無奈,有點掯
但是看到你不忍蒼生受苦的慈悲心
妳一定也不忍東華的學弟妹跟你受一樣的委屈吧?

願妳的心願長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l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