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補上班,決定好好犒賞一下自己
也慶祝一下難得的準時下班 XD

上次在南雅夜市吃很少東西
這次來補完 :p

第一站:小美沙威瑪
還OK,醬汁有點多(我吃subway都請他醬汁減半)
麵包有些微焦焦的地方,頗愛

第二站:新疆羊肉串
上次吃牛羊,這次吃豬雞
一樣鮮嫩多汁,推啦
不過味道好像都差不多(因為都是同樣的香料吧)

第三站:印度拉茶
他倒個三次就裝袋了,而且只有我一個客人...真沒誠意
茶味不濃,奶味也不濃,不會甜
雖然距離上次在逢甲喝拉茶已經非常非常久了
不過我記得逢甲的整個是濃郁的奶茶啊!(不過有點甜)

第四站:附近的豆乳雞
非常普通(end)

第五站:雞窩炸魷魚
就是一家鹽酥雞店魷魚蠻新鮮的,而且炸的剛好,不會太老
薯條是它家的特色,有薯格格、薯塊等很多種,不過實在是沒有胃了

甜點:快樂QQ球
就是地瓜球,他可以加很多口味
我加梅粉,滋味很特別,軟軟QQ的,好吃
後來吃不完,帶回家吃,變的非常有咬勁,我喜歡,哈
地瓜球炸的很大一個,像乒乓球似的!!

收尾:"芒狗"冰沙
這一家在路口附近,上次有試喝,覺得不錯所以這次來買
就是芒果冰沙,最後在上面淋上一層細芒果條
好喝,不過要50,他也有直接賣整顆愛文

以上,加下今天公司的下午茶,
整個是非常的不健康啊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l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